樂音與肢體的前衛、另類對話!
三位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,當琵琶、古琴與武術結合,將帶來前衛、創意的即興演出。
今晚回到最單純的藝術對話,找到藝術的趣味。

地點:身聲大地樂器館 (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)
時間:7月18日 7:30PM

 

琵琶演奏家----駱昭勻
     曾以獨奏家身份受邀出訪臺灣、北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葡萄牙、巴基斯坦、尼泊爾、哥斯大黎  加、義大利、美國、英國、荷蘭、巴西、保加利亞、日本、北塞浦路斯等國之重大國際音樂節與藝術節上舉辦琵琶巡迴獨奏會、即興演奏會、協奏曲,座無虛席,其演奏風格典雅,深受各國媒體評論界及樂迷們的喜愛。

太極武術家----陳暐凱
       曾獲河南省主辦之全國武術大賽榮獲二等獎,為台灣爭光。近年來嘗試武術與音樂、視覺相結合之藝術,深受觀眾喜愛。曾隨樂團出訪英國擔任武術即興演出。

古琴演奏家----林法
       曾出訪台灣、中國杭州、上海、虞山、北京、成都等獨奏會,獲獎無數,深受各地音樂界好評。


090704.bm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