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夜饗宴:「太古琴韻歌樂舞」/林法古琴演奏

時間:11/22(六)19:00 ~ 20:00
地點:台北市立美術館 B1中庭

演出者:
林法
1979年生於台北,為台灣古琴製作名家之後,12歲開始學習古琴,啟蒙於葛瀚聰教授。1996與1997連續兩年受邀參與臺北市傳統藝術季,於臺北市立國樂團主辦之古琴音樂會中擔綱獨奏。2007年林法在台北成立『太古琴館』做為未來發展古琴雅樂藝術之基石。
王珮君
曾在臺灣、美國、巴西、以色列生活及創作,參與的表演團體有古名伸舞團、聲動劇場、Clipa Theater以及Cia. Joao Andreazzi。個人編創曾獲文建會及羅曼菲舞蹈獎助金補助,作品包括與朱星朗合作、舞蹈與多媒體即時互動的「deja-vu複合媒材版」、「對手」,與聲動劇場謝韻雅共同創作的聲音肢體劇場作品「最小的花」,2008年關渡藝術節發表之獨舞「Min Hamidbar」。2007年與紐約編舞家Abigail Levine創立慢半拍舞蹈計劃/Strange Company,創團作品於紐約傑德森教堂演出,2008年於台北藝穗節首演整晚作品「重軌道」。

 

這是一場結合琴樂、琴歌與舞蹈的藝術饗宴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蒞臨欣賞指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